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楼主: 举个栗子君
收起左侧

[心情] 【八卦大事件】宇宙第一难题:如何确定伴侣?

[复制链接]
回帖奖励 440 人品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人品奖励! 每人限 1 次

玩家版主

萌萌的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988547
经验
12734
人气
2575
人品
18107

学霸勋章劲舞团情怀勋章劲舞团|玩家版主劲舞团|情侣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波菜波菜 发表于 2018-3-14 00:36
哈哈

哈哈哈,常来~
[发帖际遇]: 砍伤了举个栗子君 ,包扎伤口需要 5 人气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玩家版主

萌萌的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988547
经验
12734
人气
2575
人品
18107

学霸勋章劲舞团情怀勋章劲舞团|玩家版主劲舞团|情侣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多蹲蹲 发表于 2018-3-14 01:13
哈哈哈。人品

接着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玩家版主

萌萌的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988547
经验
12734
人气
2575
人品
18107

学霸勋章劲舞团情怀勋章劲舞团|玩家版主劲舞团|情侣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兰 发表于 2018-3-14 01:29
人品啊。还好还好……

赶上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玩家版主

萌萌的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988547
经验
12734
人气
2575
人品
18107

学霸勋章劲舞团情怀勋章劲舞团|玩家版主劲舞团|情侣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禾 发表于 2018-3-14 01:43
我算是沙发吗伴侣选择题太难了,交由另一半选择吧我懒

哈哈哈,那你就是被选择的
[发帖际遇]: 举个栗子君 捡了钱没交公 经验 降了 3 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玩家版主

萌萌的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988547
经验
12734
人气
2575
人品
18107

学霸勋章劲舞团情怀勋章劲舞团|玩家版主劲舞团|情侣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暮色安然° 发表于 2018-3-14 01:43
好像好好玩。

哈哈哈,一点都不好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玩家版主

萌萌的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988547
经验
12734
人气
2575
人品
18107

学霸勋章劲舞团情怀勋章劲舞团|玩家版主劲舞团|情侣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胖子い 发表于 2018-3-14 02:02
人品

哈哈哈,常来~
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举个栗子君 头上,举个栗子君 赚了 2 人气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玩家版主

萌萌的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988547
经验
12734
人气
2575
人品
18107

学霸勋章劲舞团情怀勋章劲舞团|玩家版主劲舞团|情侣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差上天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玩家版主

萌萌的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988547
经验
12734
人气
2575
人品
18107

学霸勋章劲舞团情怀勋章劲舞团|玩家版主劲舞团|情侣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樂 发表于 2018-3-14 02:30

哈哈哈,常来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玩家版主

萌萌的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988547
经验
12734
人气
2575
人品
18107

学霸勋章劲舞团情怀勋章劲舞团|玩家版主劲舞团|情侣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忆! 发表于 2018-3-14 04:18
好久不见栗子兄

好久不见,来个抱抱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玩家版主

萌萌的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988547
经验
12734
人气
2575
人品
18107

学霸勋章劲舞团情怀勋章劲舞团|玩家版主劲舞团|情侣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里南弋与牧 发表于 2018-3-14 05:39
栗子君好久不见

真的好久不见,很高兴你还在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玩家版主

萌萌的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988547
经验
12734
人气
2575
人品
18107

学霸勋章劲舞团情怀勋章劲舞团|玩家版主劲舞团|情侣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牧与半个自己 发表于 2018-3-14 05:41
路过

哈哈哈,常来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玩家版主

萌萌的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988547
经验
12734
人气
2575
人品
18107

学霸勋章劲舞团情怀勋章劲舞团|玩家版主劲舞团|情侣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黛色 发表于 2018-3-14 05:55
人品

接着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玩家版主

萌萌的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988547
经验
12734
人气
2575
人品
18107

学霸勋章劲舞团情怀勋章劲舞团|玩家版主劲舞团|情侣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菠萝° 发表于 2018-3-14 06:03
哈哈

哈哈哈,常来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玩家版主

萌萌的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988547
经验
12734
人气
2575
人品
18107

学霸勋章劲舞团情怀勋章劲舞团|玩家版主劲舞团|情侣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╭☆ 发表于 2018-3-14 06:29
签到

哈哈哈,常来~
[发帖际遇]: 举个栗子君 被亲吻,喜获 2 人气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玩家版主

萌萌的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988547
经验
12734
人气
2575
人品
18107

学霸勋章劲舞团情怀勋章劲舞团|玩家版主劲舞团|情侣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干面小姐 发表于 2018-3-14 06:39
栗子君昨天晚上来的灵感就是这个呀 哈哈

工作的时候,突然想到的~惊喜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玩家版主

萌萌的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988547
经验
12734
人气
2575
人品
18107

学霸勋章劲舞团情怀勋章劲舞团|玩家版主劲舞团|情侣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芳芳美妆 发表于 2018-3-14 06:44

哈哈哈,常来~
[发帖际遇]: 举个栗子君 被亲吻,喜获 4 人气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玩家版主

萌萌的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988547
经验
12734
人气
2575
人品
18107

学霸勋章劲舞团情怀勋章劲舞团|玩家版主劲舞团|情侣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琦肉肉 发表于 2018-3-14 06:49
嘿嘿,熟人下手
其次,审核了有人品嘛?

不需要审核,直接有人品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玩家版主

萌萌的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988547
经验
12734
人气
2575
人品
18107

学霸勋章劲舞团情怀勋章劲舞团|玩家版主劲舞团|情侣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幻、馨儿 发表于 2018-3-14 06:58
人品

接着~
[发帖际遇]: 举个栗子君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3 人气,偷偷放进了口袋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玩家版主

萌萌的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988547
经验
12734
人气
2575
人品
18107

学霸勋章劲舞团情怀勋章劲舞团|玩家版主劲舞团|情侣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萌妞 发表于 2018-3-14 07:06
我的是熟人,以前认识的

祝福长久~这样挺好的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玩家版主

萌萌的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988547
经验
12734
人气
2575
人品
18107

学霸勋章劲舞团情怀勋章劲舞团|玩家版主劲舞团|情侣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莹 发表于 2018-3-14 07:07
人品?

接着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18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8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