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查看: 7868|回复: 169
收起左侧

[大神专访] 【劲舞大咖秀·全明星】初心扫地:绝世高手,少林寺一代神僧惊现广州嘉年华!(人品)

  [复制链接]

玩家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439344
经验
10742
人气
709
人品
26828

劲舞团2017杰出玩版劲舞时代|5月签到徽章劲舞团|4月签到徽章

发表于 2017-11-17 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夏目家的鲤 于 2017-11-17 12:31 编辑


明天!明天!
广州西城都荟南户外广场劲舞首届舞王争霸总决赛现场。
别忘了去逛吃逛吃。
总决赛直播地址:
网易CC直播。
嘉年华一系列活动如下:
2.jpg



标题.jpg

一期一会,至尊舞王系列专访之十七

本期嘉宾:不忘初心——扫地。
10.jpg

Q:夏目:舞王争霸赛总决赛就在明天了。今天我们将要采访的大神是不忘初心——扫地。

A:扫地:大家好。我是初心去的扫地。玩动感的小朋友。

Q:夏目:不知道为什么,第一次看到扫地这名字的时候,脑海里蹦出的就是少林寺的那位扫地神僧的模样。
虽然只是一身简简单单的粗布青衣,可是身手不凡。大神,原谅我的冒昧啊。

A:扫地:我基本都不做游戏任务,一身衣服穿到老。你这么一说,好像也可以对号入座。哈哈。

Q:夏目:所以你看过对不对?80后你好。

A:扫地:你也是80后?

Q:夏目:NO.NO.NO.我是00后。

A:扫地:哈哈。机智的小夏目。

Q:夏目:点到为止,我们也是要脸的。说说你所在的舞团吧?感觉怎么样?

A:扫地:我在不忘初心的“动困随”舞团。我们团气氛非常融洽,高手更是数不胜数。
我们经常在一起高速秒开尬舞。

Q:夏目:扫地大神最擅长的歌曲是哪首呢?

A:扫地:我好像没有最擅长的歌曲。因为动感模式非常考验状态。
状态好了,什么都擅长了。状态不好就杯具了。相信动感玩家都有这样的感受。

Q:夏目:那会传统模式吗?

A:扫地:我从来没有玩过传统模式。我可能连新手入门级的水平也没有。
11.jpg

Q:夏目:哈哈哈。小伙伴们看到了吗?我们挑战不了扫地大神的动感,
下次碰到的时候可以向他挑战传统啊!知己知彼百战不殆。这是战略。
大神的舞龄有多久了?

A:扫地:劲舞团这么火的游戏从05年就开始接触了,最喜欢现在的动感模式。
劲舞团代表了我们的青春,玩的是情结。
Q:夏目:现在流行的是情怀,大神对比赛结果期待吗?

A:扫地:比赛结果其实并不重要。借此机会能够和天南地北的小伙伴尬舞面基,才是真正令我期待的。
当然我仍会认真的对待此次比赛。希望大家都在最好的状态,来一场盛大的演出。

Q:夏目:嘿嘿,那么你个人最最看好谁?

A:扫地:舞王20强任何人都有机会胜出。看现场状态啦。
毕竟都是顶尖选手。要说最最看好的人。。。那应该是王者的Pea.

Q:夏目:大神是怎么把动感技术练得出神入化的呢?

A:扫地:说到技术问题啊。记得手游刚公测那会儿,我就一个人关在小黑屋里开始练歌。
因为超喜欢动感模式,所以暗暗发誓一定要练成高手。
从普通难度的歌曲开始,能够all perfect后,转成困难三星半重新练习,能AP了,再提升难度。
我就是这样一步一步练过来的。很多新手急于求成,苦练某首原创歌曲。
这种方法我个人认为是不可取的。所有的埋头苦练都是要投入热情的。要是不爱,再练也就那样了。

Q:夏目:感谢扫地大神的无私讲解。这是一篇实实在在的技术科普文。
干货非常多,大家认真看哦。愿大家都能早日成为大神,笑傲劲舞。
也预祝扫地大神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。谢谢。


猜舞王,拿大奖
有效留言格式:

#最强舞王#传统组:XXX。动感组:XXX。
(每组仅填一位,多填无效哦!)

留言全部猜中的奖励500人品。
(每帖仅限首位猜中者获得。)

留言猜中一位的奖励150人品。
(每帖5位,按留言先后顺序。)

留言前100位的盆友仍有人品奖励。

白了个白。下期见!

——舞王争霸至尊大神系列专访·完——

18号广州舞王争霸赛倒计时!
1天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2691916
经验
1481
人气
-15
人品
1546
发表于 2017-11-17 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沙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9.羽化登仙

Rank: 8Rank: 8

UID
1166734
经验
31022
人气
2279
人品
2448
发表于 2017-11-17 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#最强舞王#传统组:鬼鬼。动感组:Peac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7.返璞归真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2483613
经验
5929
人气
512
人品
7
发表于 2017-11-17 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地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6.登峰造极

Rank: 5Rank: 5

UID
2475322
经验
3041
人气
198
人品
8
发表于 2017-11-17 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7.返璞归真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1679056
经验
5280
人气
195
人品
737
发表于 2017-11-17 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人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8.涅磐重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548523
经验
20993
人气
940
人品
1281

劲舞时代|5月签到徽章劲舞团|4月签到徽章劲舞团|周末情侣

发表于 2017-11-17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啦啦啦,抢人品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7.返璞归真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2483613
经验
5929
人气
512
人品
7
发表于 2017-11-17 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#最强舞王#传统组:鬼鬼。动感组:冰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删除用户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7-11-17 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2744255
经验
692
人气
24
人品
267
发表于 2017-11-17 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rp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8.涅磐重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561824
经验
10840
人气
926
人品
43
发表于 2017-11-17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人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8.涅磐重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547141
经验
21642
人气
1226
人品
788
发表于 2017-11-17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人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1686894
经验
1159
人气
21
人品
59
发表于 2017-11-17 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人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8.涅磐重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322764
经验
17620
人气
652
人品
249

劲舞团|4月签到徽章

发表于 2017-11-17 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飘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8.涅磐重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290764
经验
12762
人气
449
人品
916

劲舞时代|5月签到徽章

发表于 2017-11-17 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人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7.返璞归真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2070660
经验
6624
人气
53
人品
210
发表于 2017-11-17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667777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6.登峰造极

Rank: 5Rank: 5

UID
1989862
经验
4892
人气
368
人品
200
发表于 2017-11-17 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嗨起来嗨起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8.涅磐重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408328
经验
11354
人气
1012
人品
434
发表于 2017-11-17 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抢人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7.返璞归真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2356706
经验
7982
人气
125
人品
42
发表于 2017-11-17 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人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2372081
经验
2954
人气
113
人品
414
发表于 2017-11-17 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人品人品人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网易集团隐私政策及儿童个人信息保护规则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21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 浙B2-20090185-4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110号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1 |点击查看家长关爱平台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