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楼主: 夏目家的鲤
收起左侧

[大神专访] 【劲舞大咖秀·全明星】王者Pea:坐拥3000粉丝的劲舞神话,最爱的游戏竟是ta!(抢人品)

  [复制链接]

Lv7.返璞归真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1571573
经验
6278
人气
528
人品
236

劲舞团|4月签到徽章

发表于 2017-11-17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#最强舞王#传统组:鬼鬼。动感组:music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◤劲舞の大神堂成员◢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1879190
经验
7071
人气
210
人品
56

劲舞时代|大神堂成员劲舞时代|5月签到徽章

发表于 2017-11-17 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啦啦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7.返璞归真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1888123
经验
7325
人气
306
人品
187

劲舞团|4月签到徽章

发表于 2017-11-17 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人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8.涅磐重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166734
经验
16065
人气
1387
人品
1432
发表于 2017-11-17 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#最强舞王#传统组:鬼鬼。动感组:PEACE
[发帖际遇]: 怀念那时Au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2 人气,偷偷放进了口袋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1213354
经验
14
人气
2
人品
85
发表于 2017-11-17 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7.返璞归真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1538265
经验
6899
人气
345
人品
153
发表于 2017-11-17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人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8.涅磐重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584738
经验
10288
人气
426
人品
1991

劲舞时代|5月签到徽章劲舞团|4月签到徽章

发表于 2017-11-17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好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◤劲舞の大神堂成员◢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2024163
经验
47
人气
7
人品
70

劲舞时代|大神堂成员

发表于 2017-11-17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支持peac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2420456
经验
2760
人气
130
人品
755
发表于 2017-11-17 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哇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7.返璞归真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2561824
经验
8360
人气
744
人品
528
发表于 2017-11-17 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要不要投一票呢
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小萌妞 头上,小萌妞 赚了 3 人气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7.返璞归真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1085874
经验
8093
人气
348
人品
367

劲舞时代|5月签到徽章劲舞团|签到勋章劲舞团万圣节搭配勋章

发表于 2017-11-17 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8.涅磐重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983170
经验
10567
人气
737
人品
999

劲舞时代|5月签到徽章

发表于 2017-11-17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沙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8.涅磐重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983170
经验
10567
人气
737
人品
999

劲舞时代|5月签到徽章

发表于 2017-11-17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#最强舞王#传统组:小爱。动感组:Peace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8.涅磐重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081647
经验
11585
人气
758
人品
336

劲舞时代|5月签到徽章劲舞团|4月签到徽章

发表于 2017-11-17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人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7.返璞归真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2483613
经验
5929
人气
512
人品
7
发表于 2017-11-17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人品
[发帖际遇]: Jean嘛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,看病花了 2 人气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7.返璞归真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2483613
经验
5929
人气
512
人品
7
发表于 2017-11-17 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#最强舞王#传统组:鬼鬼。动感组:屁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7.返璞归真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1207698
经验
7686
人气
440
人品
186

劲舞时代|5月签到徽章劲舞团|周末情侣

发表于 2017-11-17 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◤劲舞の大神堂成员◢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1879190
经验
7071
人气
210
人品
56

劲舞时代|大神堂成员劲舞时代|5月签到徽章

发表于 2017-11-17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啦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7.返璞归真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2483000
经验
6799
人气
331
人品
139
发表于 2017-11-17 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人品人品
[发帖际遇]: 萌萌哒安妮宝贝 在网吧通宵,花了 8 人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18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8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