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查看: 6900|回复: 142
收起左侧

[大神专访] 【劲舞大咖秀·全明星】无与苏格:女王驾到,颤抖吧地球人!(抢人品)

  [复制链接]

玩家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439344
经验
10309
人气
634
人品
96843

劲舞团2017杰出玩版劲舞时代|5月签到徽章劲舞团|4月签到徽章

发表于 2017-11-16 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夏目家的鲤 于 2017-11-16 20:33 编辑



18号广州西城都荟南户外广场之约越来越近啦!
舞王争霸赛的总决赛曲目也已经曝光。

以上歌曲难度统一为:困难模式。
小伙伴们练习起来,你们距离舞王还有多远!
本次比赛直播地址:网易CC直播。
欢迎各位小伙伴吃瓜,吐槽!



标题.jpg

一期一会,至尊大神系列专访之十二

本期嘉宾:无与伦比——苏格拉底亲娘
3.jpg

Q:夏目:刚刚结束对萝莉外表御姐心的Ciao女神采访,马上迎来了真正的女王大人!

A:女王:我是女王大人。来自无与伦比,叫苏格拉底亲娘。在“不正经”舞团。团里妹子一大把,都是单身哦!

Q:夏目:谢谢女王大人给的一波安利。单身的男神们,你们的机会来啦。快点去参加“不正经”舞团。

A:女王:对,单身的男神们快点抓住机会。我们舞团虽然不大,但是很有爱的。


Q:夏目:经常在一起尬舞,摆造型秀甜蜜吗?

A:女王:肯定的啦,舞团女神好多的,单身可撩。哈哈哈。

Q:夏目:女王大人玩劲舞有多久了呢?

A:女王:很久以前开始玩AU端游,220不是问题。

Q:夏目:哈哈哈,女王大人就是强悍呢。作为无与伦比的大神,你对练好传统有什么心得吗?

A:女王:传统其实没什么捷径,就是要练习手速和反应能力。

Q:夏目:那怎么练习手速和反应能力呢?靠记住舞步吗?因为我比较笨。

A:女王:舞步肯定要记得,主要前面几个按键要记住,后面的就简单了。
上下左右的话,我习惯用1234对应去记住。

Q:夏目:女王大人的记忆力肯定很好呐。

A:女王:还不错。

Q:夏目:就喜欢你们不谦虚的样子。哈哈哈。传统666,动感呢?

A:女王:动感还不错,很好玩,不像传统那么枯燥。

Q:夏目:女王风范就是不一样,做什么都自信满满的。女王大人对本次舞王争霸赛的结果有期盼吗?

A:女王:尽力就好。提前预祝比赛圆满成功。

Q:夏目:谢谢女王大人。在那么多的选手中,有您比较看好的吗?

A:女王:双模双控大神:鬼鬼。

Q:夏目:下次还有类似比赛的话,女王大人还会参加吗?

A:女王:那是必须的.

Q:夏目:谢谢女王大人的暖心配合。预祝女王大人取得理想成绩。咱们下期见!

女王大人私照: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机票.jpg 机票2.jpg

瞅瞅货真价实的机票。我也想去。嘤嘤嘤~

比赛真的临近咧!

猜舞王,拿大奖
有效留言格式:

#最强舞王#传统组:XXX。动感组:XXX。
(每组仅填一位,多填无效哦!)

留言全部猜中的奖励500人品。
(每帖仅限首位猜中者获得。)

留言猜中一位的奖励150人品。
(每帖5位,按留言先后顺序。)

留言前100位的盆友仍有人品奖励。

白了个白。下期见!

18号广州舞王争霸赛倒计时

2天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9.羽化登仙

Rank: 8Rank: 8

UID
1166734
经验
30639
人气
2262
人品
2903
发表于 2017-11-16 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#最强舞王#传统组:鬼鬼。动感组:Peace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2720325
经验
2366
人气
54
人品
320
发表于 2017-11-16 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厉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2691916
经验
1481
人气
-15
人品
1546
发表于 2017-11-16 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好像是个美女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2478922
经验
1871
人气
74
人品
195
发表于 2017-11-16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太厉害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8.涅磐重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548523
经验
19503
人气
910
人品
1257

劲舞时代|5月签到徽章劲舞团|4月签到徽章劲舞团|周末情侣

发表于 2017-11-16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啦啦啦,抢人品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7.返璞归真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1913769
经验
6517
人气
411
人品
285
发表于 2017-11-16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CHOCOOLAT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2671771
经验
1192
人气
11
人品
218
发表于 2017-11-16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路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7.返璞归真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2471119
经验
9672
人气
460
人品
180
发表于 2017-11-16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路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7.返璞归真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2584994
经验
5229
人气
144
人品
216
发表于 2017-11-16 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8.涅磐重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408328
经验
11354
人气
1012
人品
434
发表于 2017-11-16 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666 期待直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7.返璞归真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1990592
经验
6381
人气
239
人品
48
发表于 2017-11-16 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1150137
经验
727
人气
51
人品
70
发表于 2017-11-16 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人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◤劲舞の大神堂成员◢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1745551
经验
1780
人气
22
人品
420

劲舞时代|5月签到徽章劲舞团|4月签到徽章劲舞时代|大神堂成员

发表于 2017-11-16 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好像很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7.返璞归真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2356706
经验
7982
人气
125
人品
42
发表于 2017-11-16 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人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8.涅磐重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892722
经验
15627
人气
1103
人品
1368

劲舞团|4月签到徽章

发表于 2017-11-16 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人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8.涅磐重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135967
经验
12381
人气
839
人品
103
发表于 2017-11-16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人品

人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7.返璞归真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2356706
经验
7982
人气
125
人品
42
发表于 2017-11-16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7.返璞归真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2356706
经验
7982
人气
125
人品
42
发表于 2017-11-16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品人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网易集团隐私政策及儿童个人信息保护规则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20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 浙B2-20090185-4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110号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0 |点击查看家长关爱平台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